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议军会

时间: 2021-12-31 10:53
摘要

  12月30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议军会。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强化党管武装政治担当,提升动员备战质量标准,发扬军地团结优良传统,推动我市国防动员建设高质量发展。市及军分区领导袁方、钱沙泉、吴桂林、周光斌、何雅军等出席会议。

  张岳峰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军地各级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党管武装制度,军地协力推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取得新成效,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大力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在认真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地方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

  就做好下一步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建设工作,张岳峰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强化党管武装的政治担当。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推动全市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二要提升动员备战的质量标准。要加强军地联合指挥机构建设,推进实兵演练,增强组织指挥能力。要深入开展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创新优化兵员征集办法,推动征兵工作争先进位。要落实好民兵建设“十四五”规划,抓紧出台配套文件,切实加强硬件建设,不断夯实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基础。三要发扬军地团结的优良传统。要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拉高标杆、争先创优,提升双拥工作水平。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立足政策所许、地方所能,真心实意为部队办实事,下大力气解决驻马官兵的“三后”问题和退役军人的急难愁盼问题。希望军分区和驻马部队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地方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新发展定位,共同建设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民兵建设“十四五”规划精神,审议了有关文件和事项。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江勇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