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22-05-05 09:00
摘要

  4月29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国家对外开放战略,积极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关注、及时跟进国家政策,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思政课程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马鞍山实际,谋划推进市委巡察工作,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工作,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形成一批制度性成果,不断提升巡视巡察工作效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柴胜松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