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马鞍山市文明创建重难点问题整治暨长效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张岳峰作出批示 张泉出席并讲话

时间: 2022-07-15 09:17
摘要

  7月14日下午,全市文明创建重难点问题整治暨长效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会前,市委书记张岳峰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张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红主持。

  张岳峰在批示中指出,文明创建重在常态长效,功夫要下在平时。要树牢为民创建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对重难点问题顶真碰硬、攻坚克难,不断补齐短板,提升城市品质。各载体、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推动资源力量下沉,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泉在讲话中强调要锚定既定目标,坚定信心、拉高标杆,建设美好城市。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系统整改,补齐短板弱项。要树牢为民理念,创建惠民、创建靠民,提升创建水平。要强化工作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狠抓任务落实。要以更强的自觉、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不断推动文明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任德玲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