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张岳峰在督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主动细致找问题 提速提效抓整改

时间: 2022-07-19 08:38
摘要

  7月18日,市委书记张岳峰督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主动细致查找问题,推动整改工作提速提效,努力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上争做高地,加快打造长三角“白菜心”。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文,副市长左年文参加。

  张岳峰一行首先来到花山区,督查慈湖河中游水污染问题整改情况,要求从水质上找问题,从雨污分流上找原因,深入排查雨污管网混接点位,加快问题整改。在雨山区,张岳峰实地督查采石河下游国控断面水污染问题整改情况,要求对照整改方案,抓紧把工作往前推进。在得胜河入江口,张岳峰细致了解水质情况,要求含山县、和县一体推进雨污分流、管网改造、污水处理厂提标扩能等工作,有效提升得胜河水质。督查中,张岳峰还暗访了长江路周边沟渠环境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尽快找到污染源头,采取有效措施整改。

  张岳峰在督查中强调,要以“环保模范生”的标准,高质量完成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要主动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点,采取工程性措施,明确时间节点,压实包保责任,加大整改力度。抓整改要一鼓作气,提速提效,扎扎实实往前干。有关部门要加强督办,强化考核,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了解情况,及时发现问题,推动整改到位。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柴胜松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