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张岳峰在市经开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杜绝侥幸心理 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执行力

时间: 2022-11-30 09:25
摘要

  11月29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前往市经开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持问题导向,杜绝侥幸心理,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执行力,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市领导方文、阚青鹤参加。

  在市经开区一处企业职工宿舍,张岳峰认真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严格负责地执行防控规定,确保员工健康安全。

  张岳峰在督查中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以“管住”为目标,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杜绝侥幸心理,把问题考虑得更复杂一些,不放松防控要求、不降低防控标准。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出现的问题及时复盘,找准工作中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及时堵塞漏洞。领导干部要提高执行力,不折不扣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位,出现紧急情况时,要第一时间到现场、到一线,及时应对,有效处置。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柴胜松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