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袁方在调研郑蒲港新区项目建设情况,督查回访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工作时强调

加快项目建设 尽快见到效果

时间: 2024-01-18 09:16
摘要

  1月17日,马鞍山市委书记袁方前往郑蒲港新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督查回访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按照市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部署,扎实推进数字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快项目建设,尽快见到效果,以高质量发展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化锋参加。

  云启食品产业园项目部分厂房已经封顶,袁方详细了解建设进度、项目招引等情况,叮嘱企业把好招商项目的质量关,加快建设,早日发挥效益。在安徽大鹏半导体有限公司,袁方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察看企业产品,要求属地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帮助解决困难,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其间,袁方以“四不两直”方式督查了有关项目推进情况。

  袁方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招大引强,加快招引和建设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不断增强发展后劲。要持续深化“七未”项目攻坚,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见效。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把企业服务好,让企业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得好。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收官工作,抓好整改整治、建章立制等任务,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记者 柴胜松 编辑:潘轶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