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袁方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4-01-19 09:14
摘要

  1月18日,市委书记袁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思想,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文参加。

  会上,通报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袁方说,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大家检视问题深刻,相互批评中肯,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作为党支部一员,我将和大家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马鞍山的新发展定位,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袁方对市委办公室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说,过去一年,大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勤勉敬业,有效发挥了“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作用。勉励大家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保持好势头,当好排头兵,全面提升“三服务”水平,为加快建设“七个强市”,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作出更大贡献。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对党忠诚上展现新境界,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作为党内政治要件来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办文办会办事的各项工作中。要强化政治担当,在狠抓落实上展现新作为,完善重点工作统筹、大督查等工作机制,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要提升政治能力,在优化服务上展现新气象,深化“五大”和“六破六立”大讨论,经常性对照检视“五问”,拉高工作标杆,工作严谨细致,高质高效干好每一天、办好每件事,推动各项工作争创一流、争先进位。要落实政治责任,在自身建设上展现新风貌,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以党建引领“三服务”工作,打造“忠专实”“勤正廉”干部队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做到廉洁自律、树立良好形象。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记者 柴胜松 编辑:潘轶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