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袁方赴花山区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中国好人,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时间: 2024-02-04 09:04
摘要

  春节将至,2月2日,市委书记袁方前往花山区开展“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中国好人,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文参加。

  新风三村一户家庭生活困难,袁方来到群众家中,回访反映问题的解决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要求有关方面加强帮扶,叮嘱社区干部经常上门走访。老党员徐志桂虽然患病,但是平常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袁方关切询问其看病就医、医疗保障等情况,感谢她为社会作出的贡献,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在东晖花园一户困难群众家中,袁方与他们一起拉家常,要求基层干部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上的困难。石宏林、董俊芳夫妇都是聋哑人,多年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先后荣获“全国自强模范”“中国好人”等荣誉称号。袁方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和工作情况,对他们利用一技之长帮助他人、造福社会的精神表示钦佩,勉励他们发挥示范作用,带动更多的残疾人自立自强。

  袁方在慰问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挂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帮扶困难群众,对特殊困难群众实行常态化帮扶、综合性救助,切实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组织开展好春节前“送温暖”活动,真心实意帮助慰问对象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都能欢乐祥和过节。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记者 柴胜松 编辑:潘轶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