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袁方“四不两直”督查春节假期值班值守工作,看望慰问值班人员

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节

时间: 2024-02-18 09:13
摘要

  2月10日,农历正月初一,市委书记袁方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一线督查春节假期值班值守工作,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强化值班值守,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保安全、保供给、保民生、保稳定等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文参加。

  袁方先后来到市委总值班室、市政府总值班室,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全市值班值守、应急调度等情况,并通过电话和视频连线方式随机检查部分县区及乡镇、单位的值班情况,强调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责任重大,要严格落实制度,全面关注景区管理、消防安全、民生保供等各方面动态,遇到重要紧急情况要及时准确报送信息、快速响应处置。

  在市供电公司抢修值班中心,袁方向值班人员拜年,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他说,春节期间是居民用电高峰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做好供电保障工作,对停电故障要第一时间抢修,确保电力供应安全可靠。

  来到市紧急救援中心,袁方询问节日期间120接警、出勤处置、救护车调度等情况,了解院前医疗急救体系运行状况,听取“全时空”立体医疗救援体系、“马上救”服务模式等创新做法的介绍。他强调,120急救关乎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要认真对待每一起急救求助,高效调度处置,以最快速度让患者得到救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记者 吴衡 编辑:潘轶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