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袁方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 2024-04-01 09:12
摘要

  3月29日,市委书记袁方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传达学习全省民生工作大会、全省第四次民营企业家恳谈会等省近期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审议通过《中共马鞍山市委2024年度政党协商计划》《马鞍山市纪委监委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基层纪检监察监督的若干意见〉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保持战略定力,永远吹冲锋号,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巩固风清气正劲足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效能,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始终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积极服务全市中心工作,为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要加强基层纪检监察监督,完善纪检监察机构设置,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统筹整合资源力量,推动监督向基层延伸,不断提升监督质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记者 柴胜松 编辑:潘轶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