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袁方在2024年全省第二批重大项目开工动员会马鞍山分会场强调

勇于争先进位 强化统筹协调 严实工作作风 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进入并保持全省第一方阵

葛斌吴桂林参加

时间: 2024-04-02 09:12
摘要

  4月1日上午,2024年全省第二批重大项目开工动员会在合肥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领导袁方、葛斌、吴桂林、方文、程彰德、左年文、夏迎锋、易茂林、阙方俊、汪强在马鞍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结束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市委书记袁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聚焦数字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集中精力抓招商、抓项目、抓产业,积极培育壮大新质生产力,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勇于争先进位,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自觉拉高标杆,主动琢磨研究工作,抢抓政策机遇,在谋划争取项目、推进招大引强、加快产业发展上下更大功夫,推动各项工作进入并保持全省第一方阵。要强化统筹协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提升“十”字工作法效果,做到主动靠前、密切配合,步调一致、形成合力,切实打通经济运行、项目建设、要素保障等方面的堵点痛点,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要严实工作作风,领导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扛事担事,对各项工作要心中有数,把工作做扎实。要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既要以上率下,带头示范,也要带好队伍,锤炼过硬作风,营造风清气正劲足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市长葛斌通过视频向主会场汇报马鞍山市重大项目开工情况。马鞍山市2024年第二批开工动员重大项目共有30个,总投资191亿元。其中,产业项目24个,总投资139亿元。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记者 柴胜松 刘挺 编辑:潘轶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