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书记报道集

百校千企 才聚诗城

2024年“人才马鞍山行”暨春季“招才引智高校行”云聘会启动仪式举行

袁方致辞 葛斌主持 钱沙泉吴桂林出席

时间: 2024-04-09 09:16
摘要

  4月8日,2024年“人才马鞍山行”暨春季“招才引智高校行”云聘会启动仪式以“现场+直播”形式举行。市委书记袁方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葛斌主持。钱沙泉、吴桂林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连政,安徽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陆林,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副书记陶勇,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卫冬,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爱祥,上海财经大学校长助理、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刘莉亚,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皖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贾贤燕,滁州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曾献功,黄山学院党委副书记章文静,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党委书记张志胜,清华大学、东南大学、江苏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铜陵学院、皖西学院等高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

  袁方在致辞中代表马鞍山市委、市政府,向参加启动仪式的线上线下嘉宾和广大高校毕业生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城市推介。他说,马鞍山是一座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的城市。这是让人才一见倾心的城市,在这里可以体验历史厚重之美,追寻诗情画意之美,领略自然生态之美,感受人文和谐之美。这是让人才一展抱负的城市,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我们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新发展定位,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叠加,是南京、合肥都市圈的“双圈城市”,拥有一批高校、创新平台和知名企业,选择马鞍山就是与未来同行、与机遇同行、与时代同行。这是让人才一路受宠的城市,优渥的政策为人才量身定制,优质的服务让人才有呼必应,优越的环境助人才安居乐业。袁方向天下英才发出真诚邀约:“相会马鞍山,我们在等您!”

  启动仪式上,播放了马鞍山城市宣传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奇为10所高校人才工作站授牌。陶勇、张卫冬、刘莉亚代表高校作了发言。宝武马钢人力资源部部长助理何刘珍代表招聘单位作了发言。十七冶集团员工、东南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博士张召磊代表在马就业创业大学生作了发言。

  据了解,启动仪式通过智联招聘网站进行直播,来自110多所高校的20余万名大学生在线参与。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记者 柴胜松 编辑:潘轶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