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赴金融机构走访调研

更大力度精准对接服务 更高质量支持实体经济

时间: 2020-11-30 09:20
摘要

  11月26日下午,市长袁方前往部分金融机构开展走访调研,强调要更大力度精准对接服务,更高质量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副市长郑琇煦,市政府党组成员易茂林参加。

  每到一处,袁方都向金融机构长期以来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企业反映的问题现场交办。在建行马鞍山分行,袁方详细了解存贷款等运行状况,强调要创优信贷产品,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大支持。来到民生银行马鞍山分行,袁方鼓励企业发挥灵活机制作用,推出更多普惠金融服务,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在马鞍山农商行,袁方要求把握发展机遇,强化风险防控,全力做强做优。在农发行马鞍山分行,袁方勉励企业立足马鞍山市、深耕马鞍山市,持续扩大信贷投放规模。

  袁方在调研时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和核心,全市各有关部门要树牢“大金融”理念,突出需求导向,优化金融服务,常态化开展政银企对接,积极推动优质企业上市融资,把更多金融活水引向实体经济;要加强监测预警,持续完善金融监管制度体系,多措并举筑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防火墙”;要积极推动在线政务服务等向金融领域延伸,更好发挥金融机构便民惠民综合效益。希望各金融机构进一步深化与马鞍山市紧密合作,在重大项目、重点企业、重要产业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努力在互利共赢中不断发展壮大。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