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时间: 2021-01-19 08:48
摘要

  1月18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有关会议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为全党上了一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辅导课、理论教育课、形势分析课,要先行一步学,突出重点学,结合实际学,以创建经济社会发展绿色转型示范区为抓手,聚焦“四高”目标,实施“五大提升行动”,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重中之重,以更大力度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全面开启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坚持尊崇法规、对标对表、以上率下,进一步增强遵守执行三个《条例》的自觉性、主动性,切实维护党内法规的严肃性、权威性。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江勇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