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3次常务会议

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研究环境问题整改、为民办实事等工作

时间: 2021-03-16 08:45
摘要

   3月15日下午,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等精神;审议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和自然保护地问题整改方案、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等议题。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谋深谋实重大平台、重大工程、重大改革、重大行动,深入推进“六稳”“六保”、项目攻坚年、双招双引等活动,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补齐短板,拉高标杆,不断提高保障改善民生水平。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等活动,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会议指出,抓好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和自然保护地问题整改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加快整改进度,按照方案要求,压实各方责任,加大攻坚力度。要强化统筹指导,用好专业力量,确保改彻底、改到位。要加强督查调度,强化真改实改,杜绝虚假整改。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会议强调,为民办实事项目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要提高思想认识,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细化责任举措,加强要素保障,高效协同推进,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听取了向县区下放行政权限意见汇报,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