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在调研督查江宁-博望新型功能区建设时强调

紧盯目标密切对接实干创新 推动功能区建设迈上新台阶

时间: 2021-05-17 08:50
摘要

  5月14日下午,市长袁方前往博望区,调研督查江宁-博望新型功能区建设工作,强调要紧盯目标、密切对接、实干创新,推动功能区建设迈上新台阶。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参加。

  在中联重科项目地块,袁方实地查看规划选址等情况,要求优化区域设计,加快项目推进。腾亚精密工具厂房建设已初具规模,袁方叮嘱载体和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全力帮助企业加快建设,力争早日竣工、投产达效。来到水务一体化加压泵站,袁方详细了解管网铺设、供水能力等情况,强调要按计划快速推进,同步抓好建后运营管理。在丹阳安置房小区项目现场,袁方强调要严把质量关,做到安全文明施工。袁方还来到城市客厅、丹马路提升改造等项目现场,查看工程进度,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袁方在调研时强调,要按照省委推进“五个区块链接”等部署要求,紧扣时间节点,细化任务清单,加快项目推进,全力推动功能区建设取得新的更大进展。要扎实开展“双招双引”,强化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及时精准解决发展难题,持续提升建设质效。要深化对接交流,发挥专班作用,加强与江宁区在重点领域的协同联动,实现高效紧密合作。要积极对标先进,大胆先行先试,吃透用好现有政策,积极创新运作机制,为功能区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调研中每到一处,袁方都就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提出明确具体要求。(记者 况安轩)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编辑:唐娜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