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2次常务会议

研究“八五”普法规划、阳湖片区开发建设等工作

时间: 2021-10-26 10:05
摘要

  10月25日下午,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2次常务会议,审议关于在全市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等议题,研究阳湖片区开发建设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全民普法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长期基础性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八五”普法全过程、各环节。要聚焦普法重点,加强顶层设计,完善组织保障,高效有序推进普法守法工作。要压实各方责任,健全工作机制,确保“谁执法谁普法”、“谁管理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等要求落地见效。要强化普法实效,创新普法手段,丰富普法方式,推广应用更多特色做法,持续提升全市公民法治素养,服务保障我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高水平开发建设阳湖片区是推进城乡建设高颜值的内在要求。要围绕规划设计,把准建设重点,注重项目时序,着力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要紧盯时间节点,细化推进方案,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准备。要完善运作机制,积极发挥财政资金撬动作用,用好市场的逻辑、资本的力量,切实优化投融资结构,着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协同配合,积极向上争取支持,全力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瓶颈制约,为阳湖片区开发建设提供良好保障。

  会议还对重大招商引资相关工作进行了调度,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