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在督导扫黑除恶斗争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时强调

拧紧责任链条强化全程监管 从严从细从实推进行业清源

时间: 2021-11-09 09:18
摘要

   11月8日上午,市长袁方督导扫黑除恶斗争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强调要拧紧责任链条、强化全程监管,从严从细从实推进行业清源。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杨善斌,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参加。

  在秀山信达城地下人防工程现场,袁方实地查看项目进展,听取全市工程建设领域整治情况汇报,叮嘱施工方按照技术规范,严把人防工程质量安全;要加强标后监管,扎实有序推进项目建设。来到S105超限超载治理车辆检测点,袁方强调市交通运输部门要切实发挥牵头作用,注重联合执法,紧盯重要路段、重要时间段,定点检测和流动巡查相结合,严厉打击超限超载等违规行为。在高村铁矿,袁方叮嘱企业要统筹抓好生态环境和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属地和部门要落实责任、强化举措,坚决杜绝私挖盗采行为。袁方还查看了小南山矿区生态环境治理进展,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工程建设,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

  袁方在督导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和省部署要求,聚焦重点行业、重点环节,拿出更实举措、更严作风,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加强线索摸排,强化综合施策,靶向精准发力,全力推动行业领域整治取得更大实效。要强化协同配合,牵头部门要主动担事干事,切实拧紧监管链条、构建整治闭环,为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况安轩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