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精神,开展市政府班子专业化提升大讲堂和党史学习教育,研究思想政治工作

时间: 2021-12-01 09:19
摘要

  11月30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等精神,开展市政府班子专业化提升大讲堂和党史学习教育,研究思想政治工作。

  会议指出,要持续抓好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等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学懂弄通做实。要持续抓好专业提升,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做到想透说清干实;深入学习贯彻《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不断提升国土资源管理水平。要持续抓好学用结合,高质量做好经济运行调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把百年党史学习好,从中汲取忠诚尽职的政治定力、奋勇争先的过硬能力、为民造福的不竭动力、从严治党的更大魄力,坚定不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进一步把红色血脉传承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优异的发展成效向革命先烈致敬。

  会议指出,要提升政治素养,始终做到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要把牢政治方向,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从服务全国全省大局中谋划推动工作。要压实政治责任,严格履行全市政府系统思想政治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以“打铁”的成效促进和检验“自身硬”。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