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研究经济运行、社区矫正和重点人群服务管理等工作

时间: 2022-03-29 09:36
摘要

  3月28日上午,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调度当前经济运行情况,研究社区矫正和重点人群服务管理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市1-2月份经济运行及一季度主要指标研判情况,强调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严格落实分级分类综合调度机制,紧扣制造业三年倍增、“1+3+N”产业集群建设、项目推进、招大引强等重点任务,加大调度力度、加密调度频次,千方百计提升经济运行质效。要强化问题导向,紧盯关键指标和短板指标,深入细致研究分析,找准症结、精准施策,努力实现争先进位。要夯实基层基础,加强专业培训、服务指导、力量调配,确保依法统计、应统尽统,切实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统计服务。

  会议指出,加强社区矫正和重点人群服务管理是社会治理的重要内容,对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底线思维,按照中央和省部署要求,聚焦重点人群、重点任务,系统谋划、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要健全管理机制,充实人员力量,加强协同联动,深入排查风险隐患,补短板、强弱项,加快形成共管共治的良好工作格局。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大宣传教育、关心关爱、服务保障力度,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审议了马鞍山市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听取了全市招商引资情况汇报。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