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袁方专题调度马鞍山市暖民心行动进展情况

​坚决把好事办实办好 切实让群众有得有感

时间: 2022-08-05 09:00
摘要

  8月4日下午,市长袁方专题调度全市暖民心行动进展情况,强调要坚决把好事办实办好,切实让群众有得有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化锋,市政府秘书长汪强参加。

  在逐个听取10项暖民心行动进展情况汇报后,袁方指出,当前全市暖民心行动总体进展顺利,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市部署要求,继续以“一天不耽误”的高站位、“一点不含糊”的高标杆、“一户不落下”的高水准、“一毫不偏差”的高要求,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把暖民心行动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具体,确保走在全省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袁方强调,要持续深入调研,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牢牢把握群众需求,综合施策、系统推进,确保“干的事”精准对接群众“盼的事”。要严把质量安全,聚焦各项行动实施全周期,科学论证、加强监管,着力提升行动质效,确保经得起检验;要因地制宜、发挥优势、不断创新,着力打造更多特色品牌。要紧盯时序节点,对照目标任务,加强过程调度,密切沟通对接,积极争取支持,清单化、闭环式推进落实。要强化工作统筹,更好运用市场力量,把实施暖民心行动与推动制造业三年倍增、产业发展、双招双引等有机结合,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让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