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葛斌在调研当涂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强调

​发挥优势集聚发展要素 当头领跑展现更大作为

时间: 2023-02-02 09:15
摘要

  2月1日,代市长葛斌前往当涂县调研,强调要发挥优势集聚发展要素,当头领跑展现更大作为。市政协副主席、当涂县委书记阙方俊,市政府秘书长汪强参加相关活动。

  葛斌先后来到欧力食品有限公司、奥克斯智能家电产业园、粤美金属制品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和安徽长江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等情况,勉励企业进一步增强信心、抢抓机遇,加强科技创新、积极拓展市场,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当涂县和市直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提高企业获得感、满意度。在当涂县城乡规划展示馆,葛斌认真听取讲解、察看规划沙盘,详细了解全县区位交通条件、空间布局、历史文化资源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葛斌对当涂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当涂县要深入推进“制造业三年倍增攻坚年”活动,进一步明晰产业发展方向,持续提升传统产业、壮大新兴产业。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区位优势、集聚创新资源,抓实创新平台建设,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要坚持规划引领,一体推进重点区域基础设施、公共服务配套等建设,持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要立足当涂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加强深度挖掘、保护传承和开发利用,切实打好“文化牌”。要下大气力抓好引人聚人工作,促进人才人口加速集聚,不断提升区域发展竞争力。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刘挺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