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省安委会2024年一季度安全生产督导座谈会召开

葛斌主持

时间: 2024-03-05 09:14
摘要

  3月4日,省安委会对马鞍山市开展2024年一季度安全生产督导,并召开座谈会。省安委会第一督导组组长、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查汉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葛斌主持会议,市领导左年文、汪强参加。

  会上,查汉斌介绍了此次督导的重点内容、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他指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希望马鞍山市以督导为契机,深入查找本地区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重拳出击解决问题,推动整体安全水平实现更大提升。督导组将严格落实各项纪律,突出工作重点,加强沟通协调,全面客观反映马鞍山市安全生产真实情况,高质量完成督导工作。

  葛斌表示,此次督导,既是监督检查,更是鞭策指导,对我们查短板、补弱项,提升全市整体安全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要全面提高站位、坚决支持督导工作,扎实做好服务保障等工作,高质量协助督导工作圆满完成。要全面跟踪问效、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主动认领、全盘接受、举一反三,清单化、闭环式整改落实。要全面压实责任、坚决守牢安全底线,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进一步抓好夯实基层基础、加强监管执法等工作,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

  会上,副市长左年文全面汇报了马鞍山市2024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记者 高文亮 编辑:潘轶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