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沪皖产业集聚示范园区签约仪式举行

葛斌出席

时间: 2024-03-05 09:15
摘要

  3月4日,沪皖产业集聚示范园区签约仪式举行。市领导葛斌、方文、左年文、汪强,上海临港集团副总裁龚伟,上海临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财务总监姚炜出席。

  副市长左年文在致辞中说,上海临港集团是大型国有企业,具有丰富的园区开发运营经验和优秀的产业投资能力。当前,马鞍山市正锚定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新发展定位,加快建设“七个强市”,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拓展深化合作,促进更多项目、产业在马鞍山布局,全力打造市企合作新标杆、沪皖合作新样本。我们将坚持问题导向、企业满意导向,为上海临港集团在马投资发展提供一流营商环境。

  龚伟在致辞中说,上海临港集团是以园区开发、企业服务和产业投资为主业的上海市属大型国企,始终坚持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马鞍山地处长三角几何中心,在区位条件、资源禀赋、产业基础等方面具有较强优势。上海临港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在园区共建、产业联动、人才交流、信息共享等领域,持续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打造长三角区域合作发展新范例,为推动马鞍山高质量发展作出临港贡献。

  仪式上,市政府与上海临港集团、马鞍山经开区与上海临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记者 刘挺 编辑:潘轶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