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报道集

葛斌在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抓紧抓实政府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 2024-03-06 09:12
摘要

  3月5日,市政府召开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市长葛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紧抓实政府党风廉政建设,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市领导程彰德、陈学东、易茂林、汪强参加。

  葛斌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政府系统严格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政治建设更加深入、政务服务更加高效、依法行政更加规范、管理监督更加严格、作风效能更加优化,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但也要清醒认识不足,增强信心决心,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对标“忠专实”“勤正廉”,加快打造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

  葛斌强调,要保持战略定力,切实把准党风廉政建设重心。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狠抓理论学习、政治落实、巡视整改;坚持不懈转变政府职能,全面深化政府改革、提升政策效能、做好为企服务;坚持不懈打造法治政府,强化依法行政、诚信建设、协同联动;坚持不懈改进工作作风,做到勤廉并重、真抓实干、为基层减负;坚持不懈防范治理腐败,坚决抓好重点行业监管、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管好用好财政资金;坚持不懈筑牢廉洁底线,着力在严格自律、加强监督、压实责任上下功夫,努力使清正清廉清明成为政府的鲜明底色,为加快建设“七个强市”,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记者 高文亮 编辑:潘轶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