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热线

市长热线受理市民诉求2315件

时间: 2019-06-03 10:34
摘要

  2018年国庆期间,12345市长热线保持24小时全天候运行,截至10月7日晚8时,共受理市民诉求2315件。

  据统计,国庆期间,市长热线受理城市管理方面650余件、环境保护方面300余件、农业农村方面280余件、城市生活方面200余件、社会治安方面130余件、商贸旅游方面100余件、交通运输方面70余件、劳动保障方面20余件、教育文体方面20余件、卫生计生方面15件。

  为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全市119家网络单位在节日期间均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有效处理民生问题;对市民反映的热点问题,绝大多数在24小时之内办结。与此同时,对不能现场解决的相关投诉事项,及时转交相关部门限期办结,并认真做好解释安抚工作,最大限度争取市民的理解和认可。

来源: 皖江在线    作者: 王燕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