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市长热线

马鞍山市12345热线业务办理培训会召开

时间: 2021-03-26 09:22
摘要

  3月25日上午,全市12345热线业务办理培训会召开。来自各县区、市政府部门和联动单位的近180名热线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会重点围绕“全国12345热线发展现状及趋势”、“热线服务的全流程数据洞察与应用”、“话务人员服务能力提升主题培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实际工作案例,阐述了12345市长热线的意义、热线工单处理流程以及回复方式等内容,还就热线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2020年,市12345接处中心及各网络成员单位在为民办实事和重难点攻坚方面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全年共受理市民直接来电16.87万件,办结率99.66%,满意率95.89%。同时,12345接处中心不断强化机构建设,启动了新一轮平台升级和人员外包工作,于去年12月31日完成热线服务平台系统升级、接处中心顺利搬迁。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高文亮 周楠 彭勇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