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三农

开展农资大检查 严把春耕“第一关”

时间: 2024-03-29 09:27
摘要

  “请出示进货单和农药经营许可证”……3月26日,在雨山区采石街道唐贤街,雨山丰收种子服务部接受了马鞍山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突击检查。

  “我们主要经营种子、农药、化肥,都是正规厂家进货,严把质量、源头关,确保经营的农资产品来路清、去向明,从源头上杜绝假冒伪劣农资流入市场,让顾客买得放心、用得安心。”雨山丰收种子服务部经营者孙定东表示。

  连日来,马鞍山市农业执法人员深入生产车间、经营门店、田间地头,对农资生产、经营、使用等环节进行检查;对种子违规跨区经营、兜售标签不合格肥料、禁限用农药使用等违法行为进行重点监管。执法人员对台账建立不规范等行为要求立行整改,对相关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多措并举确保种子、肥料、农药、兽药、农膜等农业生产资料质量安全,严守粮食安全底线不放松。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记者 邓婷婷 通讯员 秦家乐 编辑:潘轶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