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文旅

大张伟、五条人助阵!

2024采石矶长江音乐节阵容公布

时间: 2024-04-17 09:33
摘要

  相约采石矶,感受音乐与初夏的完美融合。5月25日至26日,2024采石矶长江音乐节将在采石矶芳草地举行。4月16日,活动主办方揭晓演出阵容,大张伟、五条人等16组音乐人和乐队将星耀滨江、以乐会友。

  据悉,5月25日的演出阵容有安子与九妹、大张伟、Kawa乐队、Quark夸克乐队、Seven Joys、声音玩具、石磊4ROCK;5月26日的演出阵容有虎啸春、马赛克、Nova Heart、蛙池、WayLife生活方式、五条人。同时,两天的演出还将分别出现神秘嘉宾。音乐节阵容设计多样,音乐类型和风格也更加多元,包括摇滚、民族、流行等不同风格。

  本次音乐节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采石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指导,江东文旅集团、五象文投集团主办,还将结合长江文化,进行地方特色文化如马鞍山非遗文化、李白诗歌文化的展示和宣传,让观众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感受长江自然人文之美,展现马鞍山文旅发展新风貌。本次音乐节将于4月18日11时在大麦网及秀动、猫眼等平台开票,票价为188元。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记者 邓婷婷 编辑:潘轶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