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中国十七冶:安徽灵璧二中搬迁工程项目开工

时间: 2021-05-12 15:52
摘要

   5月11日上午,中国十七冶集团承建的安徽灵璧县第二中学搬迁项目正式开工建设。灵璧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武云峰,公司副总经理伍昌国、副总工程师范文刚、副总经济师杨有谊、灵马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章忠等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灵璧县人民政府总督学马动新代表县教体局向灵璧县第二中学搬迁项目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灵璧县作为全国县城新型城镇化示范县之一,是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灵璧的关键之年。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灵璧教育事业有了长足发展,特别是初高中教育对于提高国民素质、实施科教兴县具有重要作用。灵璧二中的开工建设,为灵璧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了更加有力的保障,增添新的动力和活力。

  伍昌国副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十七冶将遵循灵璧县委、县政府的发展战略,遵照县教育体育局、重点局的工作部署,组织强有力的项目团队,高标准,严要求,树标杆,努力把灵璧县第二中学搬迁项目建成平安工程、精品工程、文明形象工程,政府、业主和人民群众满意的工程,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灵璧县社会各界和业主单位对我们的信任与重托。

  灵璧第二中学搬迁工程项目位于嫩江路北侧,迎宾大道西侧,占地293亩,总建筑面积187722.3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74722.3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3000.02万平方米。本工程由艺术楼、德育楼、高中部教学楼及实验楼、图文信息综合楼、礼堂、初中部教学楼及实验楼、学生公寓、风雨操场、学生第一食堂、学生第二食堂等组成。

  参加开工仪式的还有公司技术质量部副部长石瑞先,城建分公司总工程师徐曙明,灵璧县重点局、教体局、国资集团、灵璧县第二中学、中灵建设投资公司等相关人员。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伍梦然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