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泗县住建局联合十七冶项目开展腊八赠粥活动

时间: 2022-01-11 15:17
摘要

    “过了腊八就是年!”1月9日上午,泗县住建局联合十七冶城市花园二期项目开展“浓情腊八、温暖粥到”关爱农民工活动。

  农历十二月初八是我国的传统节日腊八节,腊八喝粥寓意吉祥如意、增福增寿。泗县住建局联合城市花园二期项目部提前准备了桂圆、红豆、大枣、粳米等八种食材,一大早就开始熬制,并准备了上百份腊八粥,在农民工生活区免费分发。香气扑鼻的腊八粥吸引了刚刚结束工作的工友们,休息区前很快排出两条长长的队伍。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大家都戴好了口罩,有序领取。冬季疫情防控形势更为严峻,泗县住建局的工作人员嘱托大家务必做好防疫措施,项目部向大家赠送了防疫口罩。

  天气虽冷,工友们吃着腊八粥,对项目的暖心关怀表示感谢。冬日里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不仅代表着一份心意,更寄托着项目对农民工工友的新春祝福,暖了胃更暖了心。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杨柳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