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马鞍山好人”许祥贵端午送米温暖困难户

时间: 2022-05-31 17:39
摘要

  “爷爷,爷爷……米、米……”三个牙牙学语的天恩、天赐、天惠三胞胎说着、蹦着、跳着,接过“马鞍山市好人”许祥贵手中的大米,抱着、追逐着、嬉闹着,开心极了。

  5月29日下午,在端午节来临之前,许祥贵带着大米去看看孩子们。 三胞胎孩子的母亲叫马学花是和县西埠镇范桥汪藕村困难户。2019年6月,马学花生下三胞胎孩子,丈夫周成兴患有肾炎,长期吃药,不能够工作,马学花身体也不好,全家的生活来源是马学花公公婆婆种植的大棚辣椒维持。

  和县烟草专卖局城区管理所执法人员许祥贵对该户长期关注,隔三差五对三胞胎之家进行帮扶,1月19日在他的帮助下,马学花家中的客厅、房间、厨房安装上新的LED照明灯。

  同时,许祥贵还对和县历阳镇横江社区身患尿毒症的海从梅母女,送去大米,表达自己的爱心和一份善意,形成“众人拾柴火焰高”良好的氛围,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悉,和县烟草专卖局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坚持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群众的事放在心上,把贴心服务落到实处,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做到用情用心用力,切切实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从实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晏飞 洪孟传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