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博望区

马鞍山市博望区:举办第三届小学生趣味田径暨学生体质健康达标运动会

时间: 2020-11-25 14:59
摘要

  为大力推动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引导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活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近日,马鞍山市博望区举办第三届小学生趣味田径运动会暨学生体质健康达标运动会,来自全区14所中小学1000多名学生参加比赛。

  趣味田径赛在荣博小学举行,分一年级、三年级、五年级3个组别,设短跑(跨栏)接力、十字跳、投掷软式标枪、越过障碍掷准、速度绳梯、一级方程式等6个团体趣味项目,五年级组增设6分钟耐力跑。每个年级组每校安排12名小运动员参赛,其中男女各6名,这些比赛项目新颖有趣,既提高了孩子们的运动能力,又培养了他们的协作精神。

  学生体质健康达标赛由博望初级中学承办,分小学组和初中组,小学组设50米跑、坐位体前屈、1分钟跳绳、50米往返跑等4个比赛项目,中学组设50米跑、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3个比赛项目。

  经过激烈角逐,荣博小学获趣味田径赛团体第一名,新博中心学校、博望中心学校分获团体二、三名。博望中心学校、新博中心学校、新市中心学校获体质达标赛小学组前三名,初中组前三名分别被博望初中、新博初中、丹阳中学夺得。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齐道俊 陈惟峰 记者 周起刚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