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博望区

博望区新市初中 新校区正式启用

时间: 2021-03-02 12:22
摘要

  经过8个多月的紧张施工,移址新建的新市初中3月1日正式启用。当天上午,博望区举行了新市初中新校区启用揭牌仪式,孩子们喜气洋洋地背着书包走进新校区上学。

  博望区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坚定实施教育强区战略,加快推进教育基础设施补短板、强弱项。按照国家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要求,原来的新市初中已经不能满足要求,博望区决定对新市初中移址新建。面对2020年“大疫情、大汛情”的双重冲击,该区教育、住建等部门共同努力,施工方中国十七冶集团克服困难,精心施工,用了8个多月时间就顺利完成了新市初中新校区的建设。

  据了解,新市初中新校区于2020年4月开工建设,总占地约45.5亩,总投资约6000万元,建筑面积约13000平方米,共设24个教学班,可提供1200个学位。学校建有2栋教学楼、1栋实验楼、1栋综合楼、1栋标准化食堂、1栋多功能报告厅,还配套建设300米全塑型自结纹跑道田径运动场、风雨球场、篮球场及其他附属设施等。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慕继平 齐道俊 洪雪江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