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博望区

马鞍山博望镇:观红色电影,接受党性教育洗礼

时间: 2021-06-23 15:30
摘要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怀,6月21日上午,博望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主题观影活动,镇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勇士》。

  影片《勇士》形象生动地展现了革命战士突破天险穿越枪林弹雨飞夺泸定桥的故事。观影过程中,大家的情绪随着剧情的浮沉而起伏,几度被影片中战士们无坚不摧的英雄足迹所震撼。

  “此次红色观影活动,我感受颇多。当坐在荧幕前亲身去观看革命烈士为守护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激情故事,我深刻地感受到了我们之所以能够享有今天的美好生活,背后是曾经有这样一群革命先烈为我们负重前行。我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也会传承这份红色基因,铭记革命先烈的英勇精神,并将这份精神融入到工作生活中,秉承宗旨意识,坚持为人民服务,用实际行为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东城村95后党员干部程京城这样说道。

  这次红色观影活动,以红色影片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也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影银幕重回历史现场、重温革命故事,切身感受革命先辈的艰难历程。不仅丰富了党员干部职工的组织生活,也让党员、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党性洗礼,激励着新时代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攻坚克难、团结奋进,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为博望镇的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贡献力量。

来源: 铜陵新闻网    作者: 聂园 陈睿 夏海燕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