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博望区

博望公安开展“红蓝对抗”暨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专项演练

时间: 2021-11-19 17:35
摘要

  为进一步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强化分局应急处突队伍快速反应、及时应对、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公安铁军,11月17日,马鞍山市公安局博望分局组织开展“红蓝对抗”暨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专项演练活动。

  演练场景设置为一男子暴力滋事。接到指令后,演练队员立即赶赴现场,对现场进行管控。对该男子劝阻无效后,队员展开防护队形,利用盾牌上挡下护等技能将“受伤群众”护于队形中央,防止受到二次伤害,随后使用约束毯将犯罪嫌疑人制服、带离。演练中,参演队员运用既定预案,按照最小作战单元结构,依照不同分工和站位,规范处置流程。

  整个演练突出了指挥高效、快速反应、果断处置的特点,达到了提高处置水平、锻炼专业队伍、增强应对能力的效果,为更好的维护辖区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张兴欢 谷谦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