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博望区

马鞍山市博望区:周末“不打烊”,服务群众更贴心

时间: 2022-08-04 15:51
摘要

  为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有效破解企业和群众“上班时间没空办、下班时间没法办”难题,博望区政务服务办事大厅推行周末轮岗制度,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周末“不打烊”的线下政务服务。

  市民芮先生是一名银行工作人员,经常需要陪同客户到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综合窗口办理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手续,以前如果要办事,客户只能向单位请假,多有不便。现在有了周末预约服务,不用排队,只用十几分钟就能办好业务,这让芮先生很高兴:“对于大多数市民来说,行政服务中心特别开窗口,周六周日我陪客户办业务,确实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据了解,区政务服务办事大厅根据以往业务量科学规划,设置了第一批周末轮岗的窗口,其中包含不动产、公积金、公安、交运、税务、工程建设、企业开办等20个高频事项,企业群众可以拨打窗口预约服务电话进行预约。后续还将根据办事企业和群众需求情况、电话预约情况及实际运行情况对周末服务窗口和所办事项进行动态调整。

  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工作人员吴美玲告诉记者:“周末预约方便了上班的群众,可以在放假时间把要办的事情都办理好。我们给有需要的群众准备了电话预约方式,可以跟窗口工作人员提前沟通,准备好材料,就能更快速精准的服务好群众。”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顾鹏 朱一全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