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博望区

马鞍山市博望区:炎炎夏日送清凉 新阶层人士润人心

时间: 2022-08-12 18:48
摘要

  近日,博望区新联会会员代表在新阶层创新基地开展同心博望—“送清凉”慰问活动,为日料中心的老人们送去夏日的清凉和衷心的关怀,让老人们深切的感受到社会的爱心。

  活动中,区新联会会员代表们为日料中心的老人们送上小风扇、绿豆、白砂糖、毛巾等解暑用品和生活物资,亲切地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饮食注意卫生,并与老人们拉话家常,整个新阶层创新基地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充满了温馨祥和的氛围。此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夏日的清凉,更送去了一份倾听、一份关爱。

  博望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自成立以来,在区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展现了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乐于奉献、勇于担当、回报社会的高尚品质,必将成为我区一道传播正能量的亮丽风景线。下一步,区新联会还将发挥组织优势,利用好“同心博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这个平台,充分调动广大会员积极性,继续为区老年人做好服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文静 马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