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博望区

九三学社中央“院士专家科普行”活动走进马鞍山市博望区

时间: 2024-03-28 15:20
摘要

  3月25日,由上海海洋大学教授成永旭,九三学社中央资环委副主任吴琦等组成的九三学社中央“院士专家科普行”活动走进马鞍山,实地调研马鞍山市博望区制造业企业和现代农业。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李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圣国陪同调研。

  调研时,专家一行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进行现场指导。随后,成永旭、吴琦结合马鞍山市水产养殖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分别作了《高品质河蟹养殖的技术体系构建》《数字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学术报告。市委统战部、市经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各县区、开发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市规上工业企业负责人、河蟹养殖大户等220余人到会聆听。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学术报告会结合地方需求、落脚点准,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据悉,此次“院士专家科普行”活动也是今年“九博合作”的重要内容,旨在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潘轶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