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当涂县

超164亿元!马鞍山当涂集中签约、集中开竣工这些项目

时间: 2021-06-23 15:43
摘要

  6月22日,在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刚刚胜利闭幕之际,当涂县举行二季度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竣工仪式,迅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用实际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县领导阙方俊、魏邦军、魏学林、张清、王文等出席仪式。

  县委书记阙方俊强调,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聚焦五大升级,构筑五新高地”的主要任务,牢牢扭住产业发展不放松,突出抓好“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全力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幸福当涂。

图片3.png

  二季度共签约项目22个,总投资109.3亿元。参加集中签约项目共10个,总投资61.2亿元,分别是同创科技产业园、富花高端激光制版、兴华绿色包装、康派克高端设备、大捷汽车零部件、天恩高端智能门窗、建伟智谷、兴创新型复合材料、姑溪河农业休闲观光园和大青山田园综合体,涵盖高端智能装备制造、新材料、休闲旅游等多个领域。

  二季度开竣工项目共26个,总投资54.9亿元。参加集中开竣工的项目共12个,总投资22.6亿元,其中,开工项目8个,总投资18.2亿元;竣工项目4个,总投资4.4亿元。按行业类别分,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5个,总投资6.6亿元;产业升级项目6个,总投资14亿元;医疗服务项目1个,总投资2亿元。按照载体分,姑孰镇5个,当涂经济开发区2个,太白镇2个,黄池镇、石桥镇、乌溪镇各1个。

  这些项目的签约、开工、竣工将为当涂县优化产业结构、做大产业集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当宣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