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当涂县

当涂县本周起提供周末预约办事服务

首批推出48个高频政务服务事项

时间: 2022-05-10 09:25
摘要

  记者昨日从当涂县政务服务管理局获悉,5月14日起,该县政务服务中心正式提供周末预约办事服务(法定节假日除外)。首批周末开放的服务窗口,提供不动产、企业开办、工程建设、公安、税务等48个高频服务事项。

  据了解,这些服务事项的预约时间为每周一至周四(8:00~12:00,14:00~17:00)、周五(8:00~12:00),其中国家法定节假日调休除外。企业和群众如有周末办事需求,需提前进行预约,具体办件时间以实际预约为准。预约方式有两种:一是电话预约服务。通过拨打窗口预约服务电话,告知工作人员所需要预约办理事项以及预约具体时间段,由工作人员予以登记即可预约成功。二是现场预约服务。通过服务窗口告知工作人员所需要预约办理事项以及预约具体时间段,由工作人员予以登记即可预约成功。

  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还将结合实际运行情况,继续对该县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窗口设置和服务事项清单进行动态调整,最大程度满足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吴黎明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