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当涂县

当涂县水利局积极开展节水科普进校园活动

时间: 2023-03-23 17:04
摘要

  近日,当涂县水利局积极响应号召,精心组织,在姑山学校开展当涂县2023年度“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科普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水利局专家首先向学生们介绍了“世界水日”的来历、意义以及国家节水标志,然后讲述了目前我国水资源的现状,接着通过有奖知识竞答的形式宣传节水知识,最后向孩子们普及宣传“淘米水浇花、洗脚水冲厕所”等废水再利用的节水小妙招,让孩子们养成节约用水习惯,增强节约用水意识。

  本次活动,让学生们了解了水资源的重要性,增强了孩子们的节水意识,同时号召学生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节约用水,以实际行动保护水资源。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依法治水、惜水护水意识,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匡正龙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