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花山区

马鞍山市花山区:展演武术迎新年

时间: 2021-01-04 10:58
摘要

  2021年1月1日,马鞍山市花山区武术协会举办“庆元旦、迎新年,庆祝太极拳申报世界非遗成功”群众体育展演活动,全区15个武术俱乐部的300多名会员及武术爱好者在雨山湖公园滨广场表演了太极功夫扇、24式太极拳、28式太极拳、陈式太极拳、形意八卦掌、32式太极剑、太极刀等13个节目。

  马鞍山市花山区武术协会坚持常态防控和群众武术体育活动两手抓,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努力推广太极拳的普及和发展,做到“晨练不间断,重要比赛和重大活动展演、展示不停歇”,在全区各俱乐部推广学习国家新颁28式太极拳套路,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得到社会的好评。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胡智慧 记者 周起刚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