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花山区

花山区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微宣讲竞赛活动

时间: 2021-03-29 15:11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3月17日下午,花山区“举旗帜·送理论”微宣讲竞赛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来自全区的1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委宣传部、区直属机关工委、区党建服务中心、团区委主办。

  比赛现场,《坚持文化自信,实现民族复兴》《以责任与爱,建和谐社区》《“楚江”冲“天门”,发展谱新篇》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宣讲引人入胜。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区文旅体局的程芸获得一等奖,区教育局郭芳、解放路街道方宝获得二等奖,塘西街道伋国萍等3人获得三等奖,霍里街道刘宁等5人获得优秀奖。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闫欣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