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花山区

集市义卖 与爱同行

时间: 2022-06-28 09:49
摘要

   精美的十字绣、漂亮的工艺品、实用的小家电……6月27日下午,“让爱传递 与爱同行”集市在花山美居精品馆一楼“开张”(见上图)。集市所售“商品”都是由湖东路街道党工委、社区党委、商会党支部和爱心企业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捐赠的,所得“收入”都将在“七一”前夕捐赠给辖区困难群众。

  湖东路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丁娟将自己绣了半年多的十字绣捐赠出来,很快被一位采购装修材料的市民以100元的价格买下来。得知义卖款将用于资助困难群众,对方更高兴了,“看着很漂亮,准备挂在新房,而且也献爱心了,一举多得。”

  义卖商品琳琅满目,爱心市民络绎不绝。不少物件是由花山美居商圈商户捐赠的,成色很新,大多数玩具和书籍、首饰都未拆封,手工艺品和小电器甚至从店里直接搬出来,以低于成本价的爱心价售卖,挑选、收款、登记……现场忙碌不停。据统计,短短一个多小时,200余件商品义卖成交,募捐爱心款近5000元。

  不少志愿者不仅捐出义卖品,还积极购买义卖品。花山美居商圈欣明物业总经理裘文英捐出了两个崭新的踏脚凳,又自掏腰包买了3000枚医用外科口罩和一个电磁炉。她说:“虽然现在只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但我要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增光添彩。”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季晨辰 通讯员 王培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