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花山区

花山区扎实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

时间: 2022-10-21 09:10
摘要

  为推动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扎实推进花山区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花山区委印发了《关于成立花山区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以区委书记作为领导小组组长,统筹推动改革试点工作。

  据悉,此次改革工作聚焦四个方面、九项具体任务,梳理形成53条改革具体任务,分层分类、逐条逐项形成《花山区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任务分解清单》,全面提升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不断推动改革走深走实。

  下一步,团花山区委将以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为契机,以健全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组织体系为着力点,持续提升基层共青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切实推动改革任务落细落实。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通讯员 薛洁 丁珰 张丽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