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花山区

医保自助服务智能终端入驻花山区行政服务中心

时间: 2022-12-01 09:20
摘要

  近日,经过易联众工程技术人员精心安装调试,一台功能先进的医保自助查询服务一体机进驻花山区行政服务中心,并正式投入使用。

  为方便群众,该设备设置在花山区行政服务大厅一楼自助服务区,参保人员只需通过身份证、社保卡及电子医保卡即可轻松查询参保人员个人基本信息、参保信息、医保个人账户、职工缴费信息、居民缴费信息等多项业务,并可提供个人参保凭证打印业务。医保自助服务一体机无须参保群众排长队办理查询业务,可大大缩短办理时限。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医保窗口为民服务提质增效,市医保局信息中心和花山区医保局、花山区行政审批局把医保自助服务智能终端进中心作为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协调联动,高效推进,使该智能终端尽快安装调试并投入使用。据花山区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自该智能终端投入使用以来,大量来中心办理医保业务的群众不用上五楼医保窗口,只需在一楼大厅自己操作就可以办理业务,办事效率大幅提升。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通讯员 邵蓉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