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花山区

花山区高效推进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时间: 2023-06-01 09:50
摘要

  近日,花山区按照“谋划从早、推动从紧、落实从严”的工作原则,高效推进全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

  成立组织机构,强化责任落实。花山区正式印发《关于认真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有关工作的通知》,成立第五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确保相关工作稳步推进。

  创新工作举措,确保统筹推进。花山区以“查全单位总量,查清经济总量”为主线,以全面摸清家底为目的,以提升数据质量为根本,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建立并启动联系包保、联动协调、定期调度、样本比对、质量管控五项机制,为全区“五经普”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开展综合试点,探索经验做法。花山区本周全面启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工作,选取霍里街道秀山湖社区作为试点区域,为花山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全面铺开积累经验。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王晓根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