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和县

和县乌江镇:送戏下乡乐乡亲

时间: 2021-04-20 16:51
摘要

  为推进文化惠民工程,连日来,和县文旅体局组织县庐剧团深入乌江镇百姓村、驻马村等村居开展”送戏进万村”巡回演出活动,让老百姓足不出户过足了戏瘾。

  送戏下乡群众乐,好戏连台暖民心。台上演员演得好、唱得好,台下群众听得醉、听得乐。有的老戏迷听到熟悉的旋律,不时的用脚打着拍子哼上两句。“节目内容很丰富很精彩,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越来越好,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多姿多彩。”村民们高兴地说。

  该县庐剧团的文艺轻骑兵还自编自导自演,将百年党史、国家惠农政策、乡风文明等融入到戏曲中表演,接地气、有活力、有乐趣、有温度,形式多样的节目深受欢迎,群众纷纷拍手称赞。

  据了解,主办方每年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送戏进万村活动,旨在丰富广大农村群众文化生活,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打通了文化惠民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敲响了乡村振兴、文化小康的时代鼓点。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余华兵 周起刚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