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和县

安徽和县“一束光”公益协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1-12-08 16:09
摘要

  一束光爱心妈妈刘虹向留守儿童送上台灯、新年贺卡,勉励孩子要好好学习

  小课桌承载“大”梦想。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培养志愿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迎接第36个“国际志愿者”,12月4日,马鞍山市和县“一束光”公益协会开展“爱心书桌派送 冬日温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分别对善后、乌江、历阳三镇的10名困难家庭的学生们送去崭新的桌椅和台灯,并送上新年贺卡,让暂处困境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给他们带去快乐,带去希望,带去自信,帮助了孩子改善学习条件,让孩子拥有舒适学习环境,鼓励孩子要好好学习,让困难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看到孩子们一张张开心的笑脸,在冬日里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志愿者们内心也感到非常地自豪。

  据悉,和县“一束光”公益协会旨在通过捐资助学及举办以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帮助寒门学子和留守儿童实现求学梦,截至目前已开展活动120余场次,受益儿童近300人。(许祥贵)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许祥贵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